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北县召开教育转化工作部署会

2020-03-17 17:2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7日,张北县在政府后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县教育转化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县教育转化工作。会上,聘请董卫军等五人为张北县教育转化专家,并为五人颁发聘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渝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海云,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海霞,县公安局副政委樊艳兵、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庞喜出席会议。各乡镇副书记(政法委员)、派出所长,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渝东就教育转化工作讲了意见。王渝东要求,要提高认识当前教育转化面临的形势;要强化责任,补齐工作短板;要建好阵地,打造“关爱之家”和“关爱工作室”;要物建骨干,将教育转化工作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做好反邪教宣传品清除;要强化督导按规定实施绩效考核。

 

  会议由杨海云主持。会上,王海霞宣读了《张北县教育转化去存量攻坚战实施方案》。樊艳兵就防范打击邪教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