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北交通局 提升行政执法管理水平

2018-09-27 15:2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北县交通运输局从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入手,进一步做好交通行政执法工作,采取三项措施努力提升交通行政执法管理水平。

  该局首先抓学习,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对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以《行政处罚法》《公路法》等法律法规为核心,以法律文书制作为重点,结合具体案例,对相关法规进行深入分析和讲解。其次抓宣传,加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采取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以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加大对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使群众了解交通执法的重要性。再次抓管理,转变思维,建管并重。加强源头管理,改变重建设轻管理的观念,严格控制审批关,坚决杜绝违法违规审批行为;提前介入,参与公路总体规划的制定,以利于后期路政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做到违规行为早发现、早查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