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北县环保局“三项措施”提高环保工作效率

2018-09-27 15:2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把环保工作做实做强,我局不断强化环保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环保工作效率。

  一是加大环境执法力度,规范执法行为。积极开展“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加大对大气、水、噪声的监督管理力度,做到环境监察、监测、管理的有效结合,有效的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逐步改善我县环境质量。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为民执政水平,积极推行领导干部和科室岗位目标责任制,将干部的考核、选拔与日常工作表现及工作成绩相结合。

  三是强化工作效能建设,制订业务流程、靠严格的办事流程推动环保工作效率的提高,形成狠抓工作落实的环保工作合力,全员发动,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各项环保工作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