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王渝东督导禁种铲毒和信访维稳工作

2020-05-18 09:4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3-1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渝东到大囫囵镇、白庙滩乡、台路沟乡督导禁种铲毒和信访维稳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海云,县公安局副局长米义参加督导。

  

   王渝东先后到大囫囵镇河心村、白庙滩乡后号村、台路沟乡哈叭气村实地调研督导禁种铲毒工作推进情况。就禁种铲毒工作,王渝东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对禁种铲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加大工作部署和监督检查力度。二要进一步强化对毒品的查处打击,特别要始终保持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活动的严打态势。三要进一步强化对禁种铲毒工作的宣传教育,坚持集中宣传和经常性宣传相结合,持之以恒地抓好禁种铲毒宣传教育工作。

 

  就信访维稳工作,王渝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维护稳定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密各项工作措施。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协调各方相互配合,设身处地为信访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进一步组织开展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工作,对诉求合理的信访问题依法依规及时解决,对诉求不合理的信访问题做好释法析理工作,切实为全国“两会”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