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北县法学会开展《民法典》进乡村宣传活动

2020-11-09 15:5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农村基层法治建设,增强农村群众法治意识,11月6日上午,张北县法学会联合县司法局、县总工会到二台镇金家村开展《民法典》进乡村宣传活动。县司法局局长葛忱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县法学会成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彩色民法典宣传册、进行现场咨询、地方戏曲演出等形式向村民宣传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让村民了解到《民法典》是一部保障自身权益的“社会百科全书”。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6条,发放了宣传册300余份、现场咨询30余人次,戏曲演出2小时左右。

  此次《民法典》宣传活动,受到村民热烈欢迎,他们希望今后能够多下乡开展此类的法治宣传活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村民学习民法典的积极性,增强了法律意识,满足了广大村民学法、用法的法治需求,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