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北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政法系统宣传工作会议

2020-11-20 09:0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北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政法系统宣传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渝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政法系统各部门主管领导、政治处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后两月宣传工作任务。

   

  会上,王渝东强调,加强政法宣传工作是牢牢把握政法领域意识形态主导权的迫切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提高政法宣传和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切实加强政法宣传工作,力争在全国、全省等重要报刊和媒体上宣传我们政法工作,展现张北政法风采。

  针对在政法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王渝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要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宣传工作同业务工作一起研究谋划、安排部署、推进落实。二是工作力度上要再加大。要在丰富政法宣传内容、活跃政法宣传形式、建强政法宣传队伍三方面努力,提高政法宣传工作水平。三是要完善信息报送通报制度。政法各部门要按照县委政法委要求每周按时按量报送信息,县委政法委将对各部门信息上报情况和信息采用情况进行一月一排队,一月一通报。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爱军对市委政法委《关于推动构建张家口政法大宣传格局“十二条”措施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