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所强化“四个安全” 助推依法行政

2018-06-28 14:3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强化执法安全。要求各中队队长团结带领好本队成员,做到“一个方向、一个声音、一个步调”,重态度、看力度、求实效,务求具体行政行为做到符合法定职责,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程序合法、内容适当。

  二是强化廉政安全。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认清新形势,习惯于镜头下执法、阳光执法,创新工作理念,坚决杜绝公路“三乱”问题的发生。

  三是强化人身安全。要求执法人员要转变执法观念,摒弃特权思想,对相关法律法规要弄懂学透,提高自我保护及临场处置能力,坚决杜绝因违法违规、滥用权力或不文明执法引发暴力伤害案件。

  四是强化车辆安全。要求执法车辆必须由专人驾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外业执法过程中严禁追车,车辆必须停放在安全地带;同时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和定期保养,确保车辆始终处于完好状态,保障行车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