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情暖张垣” 用鲜血点亮生命

2018-06-27 08:1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尊敬的献血者,您捐献的血液已用于临床,再次对您的无偿奉献表示感谢。”近日,城市公交与出租车管理所四名无偿献血者陆续收到张家口血站发来血液用于临床的手机短信通知,当收到短信的那一刻,他们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与同事分享他们无比激动与自豪的心情。

  城市公交与出租车管理所共有10名符合献血标准的干部职工志愿参加了由县委县政府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使“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理念深入每名干部职工心中,更好地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的人成为无偿献血志愿者,激发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