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我县台路沟乡后大营滩村慰问演出

2018-06-27 07:5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我县台路沟乡后大营滩村开展“美丽河北·幸福家园——河北文艺轻骑兵助力脱贫攻坚惠民演出”活动。

  演出内容丰富,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等十几个节目轮番上阵。音乐快板舞《阔步新时代》将建设幸福家园、美丽河北的美好愿望表现出来。国家一级演员董雪表演的河北梆子《蝴蝶杯》《大登殿》选段让百姓过了把戏瘾,不少人情不自禁的跟着哼唱。小品表演诙谐幽默,富有哲理,魔术表演千变万化,舞蹈队的舞蹈《放风筝》掀起了演出的高潮。整场演出贴近百姓生活,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文化惠民演出为老百姓送去文化大餐的同时,也体现了文艺工作者以艺术形式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的责任担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