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委书记郝富国调研我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

2018-04-23 11:2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6日,县委书记郝富国调研我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文春及县国土、城管、园林、房产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郝富国一行先后到我县计生局北侧、北辰路小学东侧、新二中北侧的安置房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遇到的问题。郝富国指出,棚户区改造工程是惠及广大群众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于承接老城棚户区居民搬迁入住、提升城市发展品位、提高市民生活品质意义重大。郝富国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集中所有的资源、要素、精力,提供一切绿色通道,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驾护航;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不折不扣地保证项目进度和质量,各项目施工单位和工程监理部门要把好材料入场关,保证工程质量,规范项目施工,努力打造让老百姓满意工程、放心工程,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经得起各方检验。让搬迁群众早日搬入新居、安居乐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