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北入选全省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

2018-04-23 11:2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拟确定的10个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进行了公示,我市张北县入选该名单。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意见》和《河北省工业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省工信厅开展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围绕新型产业、区域创新、人才培养、政策保障四大体系建设,通过先行先试、重点突破形成一批典型经验,探索区域工业转型升级的模式和路径,调动各地积极性,引领带动全省工业转型升级。

  张北县位于坝上地区,是理想的“绿色食品”基地。河北博天糖业有限公司张北分公司是我省唯一一家以甜菜为原料的农产品加工制糖企业,河北马利食品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酵母生产企业之一。新能源产业位居全国县级前列,形成集风、光、储、输和相关设备制造、科研示范、检测认证为一体的产业链条,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荣获中国工业大奖。云计算产业强势崛起,云计算产业园项目被列为京津冀云计算产业集聚区建设项目。区域特色明显的产业发展布局,成为张北县入选全省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的最大优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