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要闻

坝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调度观摩会在张北召开

2017-12-21 15:2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推进我市坝上各县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12月14日,市水务局在张北县组织召开坝上各县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调度会暨现场观摩会。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张北县县、乡、村三级农民用水协会建设情况,听取了各级协会负责人的介绍,并翻阅查看了相关资料。观摩结束后,召开了我市坝上各县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调度会。

  各县区就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水务局负责人对张北县改革推进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各县区因地制宜、攻坚克难,强化责任落实,快速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为坝上各县区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分享了推进改革工作的方法与经验,增强了各级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信心与决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