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单晶河乡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2015-12-28 16:3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初至今,单晶河乡党员集中开展法律骨干培训2次,95人次;印发宣传资料400余份,书写宣传标语50余条,并且不定期地开展法制讲座宣传。同时,我们会同乡妇联举办了以“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家庭、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此外,为了增强法制宣传实效,在中小学生中开展“带法回家”活动,让中小学生把农村实用法制知识宣传材料带回给家长,使法制教育走进家庭,近2000多名家长受到了法制教育;同时,乡司法所、派出所和学校结对共建,定期到学校进行法制讲座,提高了学生的学法热情和守法自觉性。(任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