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

2020-04-22 18:5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张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学习贯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张北县第一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安排下步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渝东,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龚立秋,县检察院检察长宋锋,县法院院长祁铭出席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及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各街道办事处书记、派出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龚立秋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渝东同志作重要讲话。王渝东指出,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真正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是坚持标本兼治,强化综合治理,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聚集斗争重点,做到精准发力;聚焦挖深排查,全面摸清底数;聚焦依法严惩,保持高压震慑势头;聚焦打“伞”破网,加大“一案三查”力度;聚焦标本兼治,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三是强化督导检查,注重协调配合,努力形成深入开展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王渝东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服从指挥,立足工作职能,既发挥各自优势,又紧密配合,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工作联动、打击联手,进一步汇聚优势、增强合力,共同提升治理效能,切实促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更大战果。

 

  会上,宋锋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祁铭宣读了张家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的《关于开展十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公安局和自然资源局汇报了第一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主管领导对本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