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北县政法工作会议看点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四个紧盯”

2020-04-10 09:5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

  张北县政法工作会议已经召开,本公众号已经推出“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看点”系列报道五期,对全县政法工作进行梳理、回顾和展望。现推出看点六,敬请关注~

 

  根据《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要点》,今年,张北县政法工作在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上,要聚焦破案攻坚、打伞破网、专项整治、长效常治“四个紧盯”。重点抓实四项工作。

  一是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涉黑恶线索摸排,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不放,有计划、有步骤、有节奏地掀起一波又一波强大攻势。法检两院要快诉快判,凝聚合力,形成震慑、打出效果。

  二是要对全县涉黑案件再过一遍“筛子”,进一步扩大“挖伞”视野,推动惩腐打伞取得更大突破。

  三是要持续整治软弱涣散的基层组织,全面清理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等问题的村干部,真正将村“两委”打造成基层战斗堡垒。

  四是各扫黑成员单位要聚焦社会治安、乡村治理、金融放贷、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市场流通、资源环保、信息网络、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等十大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制定具体整治方案。特别是要用真力、动真格开展好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不留死角,不留死面,发现一起惩处一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