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龚立秋同志到大河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0 08:3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年3月5日,张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龚立秋同志到大河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公安局办公室主任张颖奇同志、镇党委副书记罗警帅同志,派出所所长杨华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龚立秋同志首先实地检查了大河镇派出所的户籍室、留置室、备勤室,详细了解了派出所日常工作开展和全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随后,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罗警帅同志及派出所所长杨华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人员管控等情况汇报,并对全镇当前疫情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

  龚立秋同志指出,疫情防控事关群众生命安全,我们一定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一是人员排查要不留死角。排查工作要求认真细致,辖区内人员的活动轨迹都要详细掌握,尤其是超市、药店和“空心村”治理搬迁人员,一定要落实做好属地管理原则,不留任何死角,真正把基础数据摸清摸准摸细,并全部进行网络登记。二是检查登记要更加严格。当前随着国外疫情爆发,形势更加严峻复杂,所有出入村的检查点必须对流动人员进行严格登记检查,详细记录行程轨迹并做好体温测量登记。特别是严格排查国外入境人员,如发现要第一时间逐级上报,严防死守、盯紧盯死,切实阻断输入性感染。三是复工复产要有序推进。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协助辖区内企业推进复工复产,特别是要结合村级摸排和健康检查情况出具有效证明,尽量简化程序,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四是社会治理要加大力度。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努力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高度关注信访人员动态,又要严厉打击非法宗教组织,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

  最后,龚立秋同志还对工作人员自身防护、档案整理、派出所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要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