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北城管局四措并举 扎实做好创卫工作

2018-09-27 15:2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美化县城环境,提升县城品位,争创卫生县城,城管局结合工作实际,立足部门职能,积极开展各项整治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卫工作中。

  一是统一思想,全员靠上。全县创卫动员大会召开以后,城管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队)长为成员的创卫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创卫任务。按照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标准,制订城管局创卫实施方案,把每一项工作细化量化,做到责任到人、按期要帐,积极稳妥推进创建工作开展。

  二是强化执法,广泛宣传。抓好日常执法同时,加强对店外经营、马路市场的治理力度,敦促经营者规范经营,及时纠正、清理占道经营等违章现象。为提高群众美化城区环境自觉性,发放《给广大市民及商户的一封信》,增进群众主人翁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创卫宣传氛围。

  三是加大环卫力度,提升卫生面貌。加大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缩短垃圾在垃圾箱(点)内的留存时间,及时清理绿化带内的残余垃圾,推动城区环境卫生面貌的提升,营造整洁有序的县城环境。

  四是加强督查,力行整改。每天组织专人对城区环境卫生状况进行督查,随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不留死角。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