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北县环保局坚持“五个监督”开展 “效能革命”

2018-09-27 15:2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提高机关工作效能,树立环保部门良好形象,孟村县环保局在开展各项环保工作中,坚持“五个监督”开展“效能革命”,抓好行风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服务工作的透明度,推动各项环保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一是坚持舆论监督。狠抓环保政务公开,阳光作业,提高环境执法、环保行政工作的透明度,杜绝弄虚作假等行业不正之风。

  二是坚持群众监督。完善12369环保投诉举报热线,畅通群众监督投诉渠道,强化群众监督。

  三是坚持过程监督。成立环保执法监督检查组,进行不定期明查暗访和六个专项督查。六个专项督查:一查管理服务质量;二查收费情况;三查案件处罚情况;四查环境管理情况;五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六查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四是坚持加强政府监督。增设投诉信箱,设立投诉电话,架起与群众之间沟通桥桥梁。凡在工作中有投诉、疑问和要求解答的,随时通过电话进行回复对话,在规定时限内落实解答,并督促监督到位。

  五是坚持机制监督。对排污费的征收减免和项目审批等工作进行严格规定,重点建立案件查处相互制约机制,杜绝办案过程出现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