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张北县环保局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环保执法队伍建设

2018-09-27 15:2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树立正确的执法观。结合环保工作实际,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2、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环保执法能力。以环境法律法规、环境管理知识、环境科技知识为重点,加强业务培训和考核,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

  3、强化廉洁自律和监督意识。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以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为主线,开展廉洁自律教育,树立起环保的执法良好形象。

  4、创新机制,充分发挥干部队伍的主观能动性。紧紧围绕环保中心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内强素质,外树形像,推动环保工作全面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