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张北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四到位”

2018-09-27 10:1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县环保局召开专门会议研究环境监察工作。要求环境监察人员做到四个到位,确保环境监察工作做好做细。

  一是日常监察到位。按照年初确定的监察计划,采取全方位,立体型,重叠式,交叉式环境监察,认真填写监察日志,不留死角死面,确保环境安全。

  二是排污收费到位。严格执行排污申报制度和排污许可证制度,业务精尖搞准排污核定和排污费计算,坚持全面、依法足额征收。

  三是处罚取缔到位。严肃查处环境违法案件,对非法排污者,严惩不贷,坚决杜绝“守法成本高,违法成本低”的问题发生。

  四是信访办结到位。完善环保监督举报热线的接听、呈批、查处和反馈制度,做到“有报必接,接报必查,出动迅速,及时反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