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张北县环保局积极开展行风建设

2018-09-27 10:1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影响自身建设的关键问题,努力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我局积极开展行风整顿工作,将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从身边的事做起。 一是周到服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中心意识、服务意识,实行服务承诺制和首问负责制,对外来办事人员热情接待,全程跟踪服务。加强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和建设项目管理、法制信访、环境监察、环境监测等服务窗口的规范化管理,坚决克服“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 二是 严格执法:杜绝态度蛮横,粗暴执法。严格举报查处办理程序,认真受理群众的投诉和举报,依法查处各种环境违法行为。对于群众反映强烈,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的不法企业,处理做到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法律条款运用准确,处罚种类幅度适当。 三是廉洁从政: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实施“阳光环保”工程,公开政策法规依据,公开工作制度、工作程序、工作标准,公开工作机构、办事人员、工作职责,公开工作计划、完成时限、办理结果。禁止各种形式的“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乱检查”,杜绝“吃、拿、卡、要、报”等一切行业不正之风和不良行为,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