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张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和对纪检干部提出: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

2018-09-27 11:3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重点解决“四风”、“吃空饷”、“铺张浪费”、“超标准备配公务用车”等方面突出问题。同时,要以治理“庸懒散奢疏”专项活动为抓手,着力解决贪图安逸、不思进取等精神懈怠的问题,重点解决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执行不力的问题,坚决遏制态度冷硬、蛮横粗暴、效率低下等影响机关效能的问题。

  二是要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继续唱响“廉洁河间”主旋律,深入开展“四廉项目”、“五个一批”和“六进”活动。积极争创张北府衙廉政文化省级教育基地。继续推进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和电子监察系统建设,构建信、访、网、电“四位一体”监督平台。继续以“制度+科技”为路径,推进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专项资金监控、财政资金监管、重大项目建设、群众信访投诉等领域的信息网络建设。

  三是要在对标赶超方面下功夫。要以“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树一流作风、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将委局整体工作及室办、纪工委单项工作向东海县纪委进行全面对标,在“‘四网五制’促廉惠民惩防工程新品牌、案件监督管理‘6+1’工作模式、‘五围绕五加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项举措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三结合拓展农村党风廉政教育形式、廉政文化‘六进’工程以及建立廉政文化墙”等方面晋档升级,促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现赶超跨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