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北县法制宣传教育汇报

2018-09-27 09:3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我们结合张北实际,主要是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以“加强广大干部群众法制宣传教育,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为主题、以“六个一”为载体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1、上好一堂课:组织全县各中小学法制副校长,利用学校视音频设备,每月给中小学生上一堂法制教育课,适时组织法制工作者和国学讲师进校巡回上法制课。

  2、选好一名宣传员: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乡镇村,每个单位选树一名法制宣传员,负责各层面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建立法制宣传教育人才库,适时组织培训,培树先进典型。

  3、办好一场竞赛:适时组织举办法律知识竞赛,动员号召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在全县社会各界掀起学法、知法、懂法、用法高潮。

  4、搞好一个讲座:聘请法学专家、国学讲师,来海兴举办法制讲座,号召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办好法制讲座。

  5、用好一天: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每月要拿出一天学习法律知识。

  6、做好一个栏目:在电视台开辟法制宣传栏目,举案说法,宣传普及法律知识。

  目前,六个一”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正在积极推进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