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北县司法局树立良好风气 促进工作落实

2018-09-26 16:2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树讲大局之风。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大局意识、做到任务面前不敷衍、困难面前不退缩、工作面前不懈怠,对局党组作出的决策、部署工作,必须态度坚决地服从,旗帜鲜明地拥护、不遗余力地落实。要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敢于担责,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真正把心思凝聚到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

  二、树讲学习之风。要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把学习当作一种需求、一种享受、一种责任、一种义务,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通过学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和岗位标兵。要结合我局实际,突出学习法律知识、法律援助条例、社区矫正知识、人民调解知识,不断增强综合素质,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

  三、树讲实干之风。切实增强主动履职意识,发扬实干精神,不空谈、不浮夸、不搞形式主义,做到干字当头,办实事、求实效。养成“高效执行、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作风,言必信、行必果。严格执行“三大纪律”、“八项严禁”的要求,端正执行态度,讲究执行力度,追求执行速度,优质高效地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