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深入基层搞调研 解决问题促发展

2018-09-26 17:4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近日,我局领导深入到9个司法所开展调研工作。

  每到一处,采取汇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的形式详细了解各所的工作情况,对各司法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维护社会稳定,让党委政府集中精力和时间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二是针对当前热点难点问题,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通过主动汇报,主动沟通,主动协调,多干实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司法所各项工作,筑牢维稳第一道防线。三是要以创新社会管理为目标,细化安置帮教社区工作举措,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四是司法所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熟悉司法业务,优化服务为民方式,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增强群众法制观念和满意程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