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张北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

2018-09-26 17:4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为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是彰显活动实践特色的内在要求,也是活动最出成果、最见成效、最为群众关注的重要阶段。为抓好这一环节工作,张北县司法局采取多种措施,力求此环节工作取得实效,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一是局党组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对该环节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二是根据上级要求,局党组及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制定了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及整改清单,整改方案形成后,我局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征求意见等形式,不断修改和完善,统一送县委督导组及分管县领导审核把关;并向全局干警公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是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集中整改我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中“四风”突出问题,对违反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规定,履职不力、办事拖拉、作风漂浮、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造成重大损失和恶劣影响的问题,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着力营造“清正、清廉、清明”的良好环境,实现机关作风明显好转,行政服务效能明显提升。四是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我局总结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探索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本着务实、管用、有效的原则,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制度建设计划,建立健全我局各项工作制度,努力形成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巩固教育活动成果。五是认真组织机关干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等对我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坚持从实际出发,求真务实、注重实效,共发出评议票38张,收回38张,全部为满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