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县妇联积极开展6.26世界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7-06-28 10:0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增强人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6月26日上午,世界第30个国际禁毒日之际,县妇联协同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政府十字路口开展“无悔青春,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妇联工作人员和禁毒宣传人员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禁毒标语、毒品样品展示、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介绍毒品相关知识以及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下午,县妇联又深入到社区,对社区广大居民和群众就禁毒知识进行了深入的现场讲解和宣传。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手册800余册,宣传品300余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