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北县召开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适养区划定方案及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征求意见会

2017-06-28 09:5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6月14日,张北县在政府5楼可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张北县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及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征求意见会。会上,首先由中勘冶金勘察设计研究院对我县的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做专题汇报及环保局技术人员对我县的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做专题汇报。接着,与会乡镇、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就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和生态红线划定等方面提出了补充完善意见建议。最后,常海副县长要求加快方案制定进度,各单位搞好协调配合,尽快完善基础材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