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北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联席会议

2017-06-28 09:5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北县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联席会议,组织学习上级和我县印发的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系列文件,对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刘宽宣读讲解了《关于建立张北县空气质量提升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张北气领[2017]3号)等系列文件。政府办刘昆主任宣读讲解河北省环境保护厅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监察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的函》(冀环监二办函[2017]2号)等文件,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同时要作好工作台账。

  政府副县长文春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焦点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我县建立了空气质量提升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各单位对照任务目标,一定要建立准确的工作台账、拉出责任人员清单;同时一定要按时间要求制定出各自牵头的专项方案,方案要有明确的时间、责任人、怎么抓和具体措施;牵头部门的局长就是第一责任人,各牵头部门要定期组织各责任单位召开会议,研究怎么干、怎么督查等相关问题,要迅速布置、开展所承担的工作,自主推进工作,确保完成好我县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