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市安监局来我县督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2017-04-01 00:2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4日,市安监局党组成员、正处级调研员李进勇一行来我县督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严格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细化具体工作措施,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地面企业、危险化学品、建筑领域、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和特种设备八个领域进行了深入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治理。

  在查阅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后,李进勇对我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下一步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整改复查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住建、公安、交通、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