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抓普法教育,促进依法治理

2017-01-27 09:4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提高全民法制观念,增强人们的法制意识,深入推动依法治理工作,大河乡采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普法教育相结合,与创建民主法治示范村相结合,与创建生态文明村相结合,与依法治乡相结合”的“四结合”工作措施,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特别抓好青少年法制教育,把学校、家庭、社会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六五”普法时,司法所给每村都发放了《公民学法用法读本》、《六五学法普法读本》、《六五普法宣传画册》等书籍,还在每个村张贴了大量关于“六五”普法内容的宣传条幅。在谢家阳坡村道路两旁路灯杆上悬挂了80多张关于法制内容的宣传标语。司法所多次组织学校对学生进行普法专题讲座。扩大法制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消除法制宣传的死角死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