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郝家营乡积极推进乡村普法工作开展

2017-01-27 09:3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郝家营乡一直以来严格要求领导干部重视普法工作,要求全乡干部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一是坚持定期召开普法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研究工作,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小组成员要带头学法、用法,牢固树立依法办事观念,提高依法决策,依法管理水平。二是组织村两委干部学习有关的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法制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树立良好的风貌。三是各村通过多种形式对村民进行法制宣传和教育,加强日常行为规范及防骗、防拐等意识的教育,增强居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四是用健康、文明的生活占领农村文化阵地,禁止“黄、赌、毒”现象在社区内发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加强反邪、禁毒、防艾教育,优化人居环境。五是要定期在宣传栏张贴法制宣传专刊。六是不定期在辖区内悬挂消防、安全、禁毒、交通等横幅,做到普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推动普法工作不断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