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北县郝家营乡积极制定措施做好普法宣传工作

2017-01-27 09:3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坚持抓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农业法》、《土地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通过法制讲座和板报等普法阵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法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促进全乡各项工作依法开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加大专业法的学习和宣传力度。该乡坚持和完善各项学法制度,力争通过组织多形式多渠道的学习维护社会稳定、守法维权、民主管理、社会热点问题与依法行政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三是结合系列活动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该乡计划结合“三八”妇女节、“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五一”劳动节、“6.26”国际禁毒日、“12.1”世界预防艾滋病日、“12.4”法制宣传日等,集中一定时间,组织人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相关的法制学习活动,形成普法的规模效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