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北县单晶河乡全力做好“七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规划

2017-01-27 11:3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加强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制定保密法制宣传教育计划开,保证正常的教学计划、授课时间、内容的落实,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把学法、知法、用法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提高领导干部的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观念。

  二是加强涉密岗位人员培训。继续抓好重要涉密岗位人员的教育培训,根据保密工作的具体情况,制订了保密教育培训计划,逐步建立起上岗、在岗和离岗前的保密教育培训和考核制度。

  三是广泛开展群众性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采取召开村民代表会、入户讲解、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开展经常性、群众性的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适时地开展学先进、树典型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