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多措并举狠抓信访维稳工作

2017-01-27 11: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抓好省第十次党代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张北县大河镇多措并举为大会胜利召开创造一个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是领导重视,提高认识。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各村、各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要站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高度来认识和解决信访稳定问题,坚持实行班子成员联系村包保负责制,责任落实到人。

  二是认真排查,及时化解。镇综治办、司法所及驻村干部等相关人员,对发现信访苗头的迅速启动应急处理机制;要求各村每天上报当日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对全镇范围内重点行业、重点人员做到重点排查,及时发现排查各类苗头隐患;对有上访动向的不稳定人员做到重点关注,密切关注其动向,切实做到提前教育、提前疏导、提前稳控,力求将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化解。

  三是强化值班,及时反馈。加强24小时值班制,严格实行班子成员带班制度,做好接访及维稳工作,随时掌握动态信息,积极做好与县政法委、信访局的信息沟通反馈工作,坚决避免因工作不到位而引起的越级上访、非正常上访案件的发生,力求各类信访案件不出镇,确保大会期间无越级上访事件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