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北县单晶河乡三举措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

2017-01-27 09:3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打造风清气正和谐二郎,我乡精心组织,积极拓宽宣传渠道,落实三举措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一是开展机关干部“我读宪法”活动。利用每周一晚间集学会,带领乡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宪法,大力宣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促进全体机关干部带头依法办事。

  二是开展““宪法进农家”法律服务活动。司法所联合乡扶贫、计生等服务小分队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宪法知识宣传活动。

  三是开展“宪法进课堂”活动。充分发挥课堂教育的主渠道作用,组织乡中心小学开展“宪法晨读”、“宪法主题班会”和“宪法主题板报”等宪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着力培育青少年的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