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法制宣传进校园

2017-01-27 11:2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北县海流图乡抽调司法所、派出所相关人员组成宣讲组,到海流图乡中心小学开展“一年一次”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帮助在校未成年人提高学法、懂法、守法的意识,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在中心小学举办的法制讲座上,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向孩子们讲解了校园安全管理,以及治安、交通、消防等法律基本知识和人身安全防范小常识,并针对食物安全、用火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防抢防盗安全等方面的内容,与在座的孩子们互动,最后向孩子们讲授了遇到危险,拨打110报警电话的小技巧。该所干警的讲授具体生动,让孩子们受益匪浅,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关键词:校园 的 安全 孩子 孩子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