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张北县海流图乡创新思路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2017-01-27 11:2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解决当前一个时期信访矛盾突出问题,海流图乡转变思路,积极作为,创新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一是“主动出击”。面对来访群众,根据其反映的问题将其引导至各主管领导处,各主管领导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处置。二是全体动员。信访稳定工作不是个别领导的事,而是大家的事,全乡党员干部都有责任和义务将其做好,不能置身事外,每个人都要主动参与,主动谋划。三是认真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南山矿区情况复杂,各方利益交错纠缠,面对每一个群众反映的问题,乡领导都会亲自上山,亲自调查,认真了解每一个情况,妥善处理每一个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