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张北县张北镇大力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2017-01-27 11:2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北县张北镇大力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一是流程优化。整合部门资源,实行统一受理、集中办公,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对需要多部门协同处理的事件,明确牵头领导和部门,研究解决方案,商议处理办法。

  二是形象优良。按照“守好岗、尽好责、服好务”的要求,规范工作人员行为和服务标准。设置意见箱,对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严格工作纪律,实行考勤签到和去向备案制度,对行为拖沓、态度粗暴的给予严肃处理。

  三是服务优质。全面推行首问(接)负责、限时办结、全程帮办等工作制度,严禁出现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办事拖拉现象。公开政策依据、办事流程和服务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