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张北县张北镇“五抓五解决”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2017-01-27 11:2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重大问题领导亲自抓,及时解决。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案件放到信访工作的核心位置。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确保重大问题及时解决。二是热点问题率先抓,统筹解决。开展矛盾纠纷隐患全面排查活动,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介入、早化解,实现小事不出村街,疑难复杂问题不出镇的目标。三是共性问题重点抓,慎重解决。及时全面了解各类问题产生的原因、群众的情绪以及群众的要求和愿望,因势利导,找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四是实际问题经常抓,认真解决。开展领导干部接访制度以来,在接待来访群众时真正做到认真听、仔细记、如实反映、及时妥善解决,发现一个解决一个、稳定一个。五是潜在问题超前抓,主动解决。对排查出的信访隐患坚持抓早、抓小、抓实、抓细,及时了解和掌握群众的意见要求,赢得工作主动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