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强化法制宣传 提高群众法治意识

2017-01-27 11:2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张北县张北镇不断创新法制宣传方式,积极搭建活动载体,认真宣传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干部群众法制意识。

  一是把法制宣传教育与提高镇、村干部法制化水平结合起来,召集镇、村干部学习涉农的法律法规;二是将法制宣传贴近百姓、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结合起来,利用镇、村广播、标语、横幅等大力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培育广大干部群众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

  通过这一系列的法制宣传方式,更加体现了张北镇党委政府对法制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也体现了张北镇法制宣传的特色,为张北镇今后的发展创造了和谐的法治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