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张北镇严肃机关工作纪律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2017-01-27 11:2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办公室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张北镇严肃机关工作纪律,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一是严格干部签字制度,全体干部实行干部上下班签到制,每天上午上班和下午下班时分别签到一次,月底汇总出勤情况,年底汇总总出勤情况,并将此项考勤作为年底干部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 二是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纪律。严禁上班时间利用电脑玩游戏、看影视,严禁在上班时间参与打麻将、打扑克等赌博活动。 三是严格遵守相关作息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时间不擅离职守。若因工作需要或其他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必须向分管领导请假,说明去向及返回时间,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是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落实值班的有关规定,严禁擅离职守,贻误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不准随意关闭移动电话或不接电话。 五是严格请销假制度。事前需和主管领导请假,两天以上需写请假条,并报上级签字,工作中需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