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北县圆满完成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2016-10-24 17:0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北县政府法制办公室牵头组织县检察院及县财政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历时半个月,圆满完成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检查主要采取三种方式。一是听取汇报,由被查单位向检查组汇报行政执法现状,分析行政执法行为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二是查阅资料。查阅行政执法台账、行政执法案卷、行政处罚票据和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制度及相关配套制度、“两法衔接”平台运行情况;三是延伸检查,根据群众投诉举报和案卷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追踪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执法单位限期整改。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县的行政执法行为,促进公正文明执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