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法制宣传进景区 防火意识入人心

2016-10-24 17:0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游客及广大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做好森林火灾防控工作。国庆节期间,张北县森林公安局组织防火队员深入天路景区东西两线,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和途径,灵活地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为做好此次森林防火宣传活动,防火队员统一着装,分为两组进入天路景区东西两线展开宣传,出动宣传车,不间断播报《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采取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的形式,并向游客宣传野外用火的危害。

  宣传期间,共出动宣传车16台次,人员67人次,发放宣传单600份,宣传手册300本。从而有效增强了景区内游客及群众的防火意识和法治观念,力争从根源上防止违法用火行为的发生,保护森林资源安全,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