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团县委联合县交警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6-10-17 10:4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强化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9月14日,团县委联合县交警队在新学期刚开学不久深入县九卜树小学,开展新学期交通安全“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县交警队民警王丽莉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该校三至五年级的同学们讲解了红绿灯意识、斑马线意识等一些浅显的安全标志、标线,教育学生掌握标志、标线的导向、警告和禁令的作用,熟悉标志、标线的图示区别,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从小树立安全观念,积极参与文明交通。

  九卜树小学负责人希望学生们从自己做起,增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