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大河镇:干部作风转变 清风正气为民

2016-10-17 10:4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身正气才能放手从政,两袖清风方保安逸太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河镇认真布置并开展了全体镇村干部作风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镇村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在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一要打牢“学”这个基础。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学习,抄党章、讲党课、写心得,使全体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同时让党员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提高思想认识水平。

  二要抓实“做”这个关键。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坚持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来约束规范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做“两学一做”的先锋和模范,以身作则、层层立标杆、作示范。

  三要自查自纠,着力整改。通过学习对照,深入查摆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关键环节,提出具体措施。依据每个干部的对照检查材料及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归纳,对每个干部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内容及时限,让每一名干部心中有数,肩上有压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