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大河镇五举措推进综治信访争先进位

2016-10-17 10:4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大河镇围绕“分析形势找差距、自增压力争先进”的目标,通过四项举措全面推动综治信访工作做实、做精、做优。

  一、完善机制抓落实。对照县信访考评表梳理各项目标任务,将落实责任其细化到班子成员、分工村镇干,使用督办、派单制限定办理时间和效果,每周一梳理,落实情况与年终干部考评挂钩。

  二、随机调度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和化解效率,打破常规,根据摸排的问题和隐患,进行随机调度,保证化解及时、到位。

  三、自增压力争先进。建立综治信访双周例会制,每名工作人员以小见大,从自身岗位到镇综治信访环境分析形势、查找差距、自我加压。

  四、强化沟通优环境。建立对上、对下、对当事人和相互之间四个沟通机制,做好与县业务部门的沟通,做好对村级的指导和督促,做好与当事人的交流、谈话,做好单位之间、人员之间的沟通和配合,进一步优化镇综治信访工作的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