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北县对2016年燃煤工业锅炉淘汰改造工作 进行专项督导

2016-10-17 10:4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燃煤工业锅炉淘汰改造可以大幅减少污染物排放,实现燃料优质化、运行高效化、排放清洁化;是张北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

  近日,工信局、环保局按照县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张北县燃煤工业锅炉改造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对燃煤工业锅炉淘汰改造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组向锅炉使用单位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煤改清洁能源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业主锅炉改造的主动性;同时要求锅炉使用单位要严格按照《张北县燃煤工业锅炉改造工作方案》要求,按时完成燃煤工业锅炉改造任务,提升我县锅炉装备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