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安监局“四个到位”抓细抓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8-31 13:1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神和市局党组部署,张北县安监局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精心部署安排,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形成学习、工作新常态。 一是认识到位,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利用支部“党员活动日”、LED显示屏、“两学一做”专题笔记本等载体,广泛宣传发动,在全系统迅速掀起活动浓厚氛围。 二是预热到位,积极开展学习教育。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领导辅导等形式开展“预热式”学习,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学习,带头学习作出表率。观看爱国主题教育题材电影,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根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各条线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两学一做”如何“学”、如何“做”进行了交流发言,让“灌输式”学习变为“互动式”学习。 三是统筹到位,努力提升学习成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安监业务工作和党员日常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四是督查到位,确保活动扎实开展。为督促各党支部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工作,检查“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成果;同时将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纳入部门和党员个人年度考核管理,对组织不力、问题较多的,在年度考核中扣减相应分数并严肃问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