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张北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积极开展重点行业执法专项检查 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2016-08-31 13:1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北县环保局根据省、市关于重点行业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双随机”检查,对张北县城镇污水处理厂和3家危废产生单位进行了环保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效果明显。 为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张北县环保局成立了局长为组长的专项执法检查领导小组,此次执法检查,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重点工作和责任人;将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涉危险废物企业作为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建设项目环评制度执行、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与污染物达标排放、大气污染物自动监控设施等情况,严厉查处检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对涉嫌环境犯罪的单位和个人,及时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宝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